close

對於一些能量療法的心得比較(般尼克/凱龍/Access/連結真我...等) by 葉立群醫師

 

以下僅為個人學習心得,並不代表任何官方立場,大家可以憑自由意志去分析評論!

 

昨天與安蕙交流討論了一些關於Access Bars, Foundation, LV1還有Reconnect to Real Self(連結真我), 般尼克療法,凱龍療法的種種,有一些心得想提出來跟大家分享,算是拋磚引玉,也歡迎大家一起討論...

 

1.我最早接觸Access的系統是安蕙幫我做Facelift的個案,也是因為感受到明顯的氣色差異,還有我個人當時處於很大的壓力下,在短短時間內有很好的改善與釋放,於是立即報名隔天的台北的Bars課程。....但是,說實話隔天上Bars的課程時,被做的時候其實思
緒非常的多而混亂,原本以為是因為有某同學的手機雖然調震動,但是卻震了近2小時!(超誇張!怎麼還有電?當事者也沒發現,真是離譜....)而造成做個案的時候因為環境品質低落,才感覺到不舒服...

而且在昨天被做Bars的時候,一樣有非常多的思緒不斷釋放,我想上次的經驗,應該不能完全歸咎到手機震動的影響吧?!

因為個人尚未有機緣學習Foundation及LV1,所以安蕙再幫我做Foundation及LV1的手法,其實就覺得思慮少了非常多,也有與宇宙能量連結,獲得能量補充的感受...

 

2.接下來,安蕙再讓我體驗Jeanine跟Kaman老師的Reconnect to Real Self(連結真我)手法,看看跟Access有什麼不一樣...,其實我覺得有一些手法是類似的,但是能量跟Access差異很大,比Access高頻很多,有很明顯的與本源連結的感覺,個人是感受到非常強烈的高頻白光(有其他人則表示看到金光),在很短的時間內,覺得許多負能量就在不是很有知覺(這裡"知覺"的意思,是指不舒服的感覺)的情況下被清除掉,也斷斷續續好幾次進入比較深的狀態中,然後就被補充了許多能量,覺得頭腦清晰了許多...,相較Access的系統來說,真的是快太多太多了,效果也比較好,比較明顯!

 

3.所以我上面的體驗一說,是不是就會變成"學Reconnect to Real Self(連結真我)而不要學Access"的結論呢?當然不是!以個人的感受與認知來說,我會覺得Access裡面有一些很不錯的手法,像是Bars (不過我覺得釋放的過程不太舒服...,不知道是不是我個人因素?)

還有Facelift,都能夠在一個明確SOP的過程中,達到一定程度的效果!而且上過Foundation及LV1課程或看過講義,就知道其實有非常多深刻的理論,對於一些比較形而上的部份,有很多篇幅的論述

而Reconnect to Real Self(連結真我),它是一個非常新的體系,它的特色是快速、高頻、有效,以及與本源的強力明確連結,但是在理論的部份比較不是那麼強調,著重於實作及效果的呈現,當然不是說一定要學過Access才能學Reconnect to Real Self(連結真我),而是兩者著重與提供的東西不同(當然官方絕對不會這樣比較的,這是我的歸納...)

 

4.接下來談到般尼克療法,我想上過Access的同學,裡面有極高的比例都是般尼克療法的學員,所以應該能理解我要說的....

其實在我多年的學習過程當中,跟很多人一樣,一開始是從靈氣入門的。但是靈氣有很大的問題是--許多老師上課語焉不詳,該教的都沒教,結果學生亂搞,出事一籮筐都裝做沒事(不知道是靈氣老師們故意隱瞞,還是實力不足?!其實國外很多高階的靈氣書都提到負能量的危險性,以及如何自保,靈氣絕對不是"放手隨便做"!)(本文重點不是批評靈氣,點到為止就好...)

 

而後一路學習各式的進階療法,在這麼多的療法當中,最有"科學驗證"以及明確SOP跟理論,也太過不形而上虛無飄渺的,就是"般尼克療法",雖然說大家公認靈氣是能量療法的基礎,但是在許多老師不具格,學生又亂搞的情況下,真的亂象層出不窮。綜合評估以後,我後來覺得還是理論清晰易懂,安全有效,手法又明確的般尼克療法,比起靈氣,其實才更應該作為所有能量療法學習的第一線,還更說得過去...

 

5.而另外一派,相對較為式微,但是也是很棒的能量系統就是"凱龍治療"(歷史八卦不在此敘述,有興趣大家可以聊天時說是非...)。

那般尼克/凱龍/Access/Reconnect to Real Self(連結真我)等等又有什麼差別呢?基本上在我的認知當中,般尼克及凱龍大部分的手法是比較處理乙太體的問題居多,乙太體是我們肉體的反映,所以乙太體處理的好,往往在肉體方面有比較明確的感受或進步出現,

而Access及Reconnect to Real Self是處理其他更高頻、精微的能量體,所以這就是為什麼講義內容會更加形而上的原因。

那凱龍跟般尼克又有什麼差異呢?都是處理乙太體問題阿!般尼克處理的乙太體問題比較多對應到肉體的問題,在最高階的課程(台灣沒有開)中才比較強調與本源的連結,雖然雙心靜坐也是有,但是效率實在比Access/Reconnect to Real Self(連結真我)慢太多太多了!

凱龍則是以極為繁複的手法"修理"乙太體,除了肉體方面以外,對較高頻、精微能量體,自我、人際、家庭關係等的處理較多,因為手法太過繁複,效果又不夠快,以台灣百家爭鳴,大師輩出的環境下,實在很難當做主要手法來使用,但是它多樣化的"精素",
在用於宇宙頻率、時空的定位,處理遠距、不同轉世的問題方面,真的是它的強項,精確而好用!

 

6.所以最後的結論呢?
我會覺得,一開始靈氣可學可不學,若是要學,學一下初階無仿但是"有內容的書"要看!(國內某些老師的書都是一些舊觀念或錯誤觀念,真的很不可取!國外的書不只是符號都寫出來,還有很多進階技巧都寫出來了!講難聽一點,當自身實力很夠的時候,其實自己就可以連結許多不同靈氣系統的本源,自我點化成大師級即可!)

般尼克我會建議要學完初階、進階、心理療癒、水晶課(更上去的就看個人興趣吧!),更進階的話,Access Bars當然是必學,Facelift等小課也很棒!而學理部分,Foundation/LV1也可以考慮學習。Reconnect to Real Self(連結真我)則是非常高階的課程,建議前面該學的都學到一個程度以後,想要快速、更精進技術的話,就來學吧!

 

當然,還有許許多的能量療法都很好,各有特色,也非常值得學習,端看個人興趣與機緣了...

(東西方能量療法真的很多種,台灣真的是一個百家爭鳴、開放友善的寶島,改天有機會再多聊聊不同的療法吧...)

 

 

心森能量工作坊 繼邀請Access Consciousness"一觸本我通"註冊導師Jeanine來台開課後,未來即將舉辦Reconnect to Real Self"連結真我"課程,請大家密切注意開課訊息!

 

心森能量工作坊: 02-28740166

黃安蕙老師: 0981-37133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mare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