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-04-葉醫師的Access"一觸本我通"心得感受...

 

Bars-Head-logo.jpg  

 

除了Access Facelift "一觸本我通" 臉部能量拉提的療程體驗以外,另外一件關於Access的體驗,我也在此分享一下,Access就像是電腦裡按下刪除鍵,殺掉不要的檔案,也就是將腦中一些不要的舊有模式思維刪除,創造新的可能性

 

聽起來很抽象?我想也是,但是若是親身經歷的話,應該會比較有感!這一陣子在準備轉換人生跑道,事業規劃的調整,壓力跟恐懼都相當的大,連帶近期的某個考試成績也相當的不理想,試過許多方式靜心,仍是效果有限,常常需要找朋友當垃圾筒吐苦水。

 

上Bars課的前一天,心情正是到最低潮的時候,也到野外去散心,但是似乎心情還是很起伏。那晚被做完Bars個案以後,似乎有平靜了不少,而隔天上課時卻頭痛了一整天(後來看課本說刪除掉模式以後,有些人會頭痛!)後來幾天沒事又反覆唸了除障語

 

"Right and wrong, good and bad, POD and POC, all 9 shorts, boys and beyonds!"

 

似乎一些身心的困擾消除了,個人最明顯的感受是心情平穩很多,跟朋友倒垃圾的情形也變少很多,而且一些新的機緣契機也出現了!

 

我不喜歡描述的像出現神蹟那樣,但是它給我帶來心情平靜的改善,以及較為正面的思維,讓我覺得很有幫助,至少是我親身經歷的…

 

也希望Acess能給有緣的朋友帶來一扇新的窗,新的無限可能性...,Access療程後,能量能讓人產生正面的健康思維,像是我這次有一些生活所產生失落感及困擾負面情緒,也不像過往在心中留下那麼久的悲傷、壓力,快很多就能釋懷………,希望有同樣困擾的朋友也來嘗試看看,一定會有相當助益的!

 

心森能量工作坊 繼2012年與Nadia老師在台首次開課以後,目前將在2015年4月22-25日正式與Access Consciousness"一觸本我通"註冊導師Jeanine合作,在台開設相關基礎&進階課稱喔!請大家一起來體驗"一觸本我通"的神奇魅力吧!

 

心森能量工作坊: 02-28740166

黃安蕙老師: 0981-371339

 

報名資訊:http://annmaree888.pixnet.net/blog/post/3362265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mare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