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15-04-我與Access"一觸本我通"的初體驗 (葉醫師親身見證)

 

會跟Access"一觸本我通"這個體系結緣,從Bars上課到全力推廣,包含從香港請老師,之間的聯繫,準備場地,做文宣,翻譯中文資料,很神奇的到今天才剛好一週!我也不曉得為什麼有這麼大的衝勁在極短的時間內,可以完成幾乎所有的工作?!

 

所有事情的起源,其實在一年多前,Jeanine老師就跟我提及這個系統,但是當時非常忙碌,說真的無心去關心理會,剛好上週北上,又聽安蕙提起這件事,原來在2012年已經請過Nadia老師來台授課過了,這也是Access系統在台灣運作的最早紀錄!

 

北上那晚,身心非常疲累,長時間造成的一臉倦容,任誰都看得出來,安蕙便提議要讓我體驗Access Facelift,臉部能量拉提的療程,因為時間有限,才40分鐘,而正常療程大約為一小時半,可是前後的照片差異,讓我嚇了一大跳,照片如下:

第一張是體驗前,第二張是體驗後(看得出來臉部氣色有改善...)

 

AC-HY-before  AC-HY-after        

 

很明顯的,臉部的光彩有明顯的提升(膚色光澤提昇是:靈魂深度釋放及換醒,細胞休息重新啓動,跟一般做臉是不一樣的...)眼神看起來很放空(短短40分鐘有深度熟睡)(說實話,這陣子其實睡的非常不好...)身體的疲累及心理的壓力也有相當的紓解,比起許多能量療法,還真的是相當具有立即性的說服力...(據說如果做到10幾次效果就會長期穩固下來喔!)

 

安蕙提到明天一整天在台北剛好有開課,她要去複訓,我想了想,擇日不如撞日,反正沒事,乾脆去參加好了!前一天晚上10點才報名,想想也是夠衝的了!

 

這次上課的是樓老師,雖然樓老師不若一些Access老師那麼資深,但是她非常的認真,每個步驟每一個學生都一一指導,讓我覺得收穫良多。

 

上完課以後決定未來要再進階,與安蕙當下討論後,跟Jeanine老師聯絡,於是就促成了這次的開課,也希望能夠讓更多人都感受到Access的神奇魅力!

 

心森能量工作坊 繼2012年與Nadia老師在台首次開課以後,目前將在2015年4月15-21日正式與Access Consciousness"一觸本我通"註冊導師Jeanine合作,在台開設相關基礎&進階課稱喔!請大家一起來體驗"一觸本我通"的神奇魅力吧!

 

心森能量工作坊: 02-28740166

黃安蕙老師: 0981-371339

 

報名資訊:http://annmaree888.pixnet.net/blog/post/33622651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mare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