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的凱龍經驗-黃安蕙工作室--摘錄自PTT

https://www.ptt.cc/bbs/Aromatherapy/M.1245336697.A.C4B.html


批踢踢實業坊?看板 Aromatherapy關於我們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分享
作者lthee (fine)
看板Aromatherapy
標題[分享] 我的凱龍經驗-黃安蕙工作室
時間Thu Jun 18 22:51:36 2009

話說在看了許多

充滿靈性或是動漫(我沒有在指水母大喔)風格的凱龍分享文之後

實在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寫這一篇呢

因為

我比之前所有發表過說自己麻瓜的板友還麻瓜啊><


上禮拜研究了一下德芳的網頁

覺得黃安蕙的工作室對我而言交通較方便

所以就打電話過去約定星期一下午

沿著中山北路搭220或中山幹線在賴厝站下車<==順便提供交通資訊

還要彎進439巷 往右手邊看 就可以看到他的扛棒囉


她的工作室是在一般公寓的二樓

也就是因為在二樓 所以不是非常地安靜啦


因為是第一次去

她先介紹了一下她自己的背景

除了凱龍治療的專業之外

她也有芳療師的執照

也有整脊方面的專業知識與臨床經驗

在那之前她是醫院裡的護士 在外科 兒科等都服務過


原本我的目標是要做凱龍治療

她在詢問過我一些問題之後

拿出一疊???牌

讓我抽了三張

就抽出的三張對我的個性略做描述

哇哈 有準喔~~~

因為牌子上面各畫有不同的植物

她就拿出對應的三瓶???

各滴一滴在我的熱茶中請我喝下去

接著研究一下我的身體狀況

建議先調整好生裡的部分再進行凱龍

我當然是尊重專業囉


從小到大遇過滿多整脊方面的專業人士

我認為她是很不錯的

很快地她就點出我各方面的問題

例如半年前我的上背曾經受傷過

在痊癒之後

每次上跳舞課在某些動作的時候就會突然痛一下

但怎麼樣就是無法明確地指出痛點

結果她馬上就抓到我的痛點 (我沒跟他提過那裏曾受傷耶)

整治的過程當然是痛得非常暢快啦 囧rz

檢查到尾椎的部分

她立刻 嘖嘖嘖說"你以前常常摔到屁股喔"

呃~~~的確從小到大常摔跤"鄧"到屁股沒錯啊

其他還有幾個內科方面的"宿疾"也被她發現啦


星期一的療程結束後

只覺得全身的零件被拆卸然後又重新定位鎖上一樣


星期四也就是今天又去找黃姊(她說這樣稱呼她就行了)進行凱龍的部分

開始之前她先問我星期一回去以後生理方面的狀況

又花了二十分鐘左右"微調"

才開始凱龍療程


這裡的麻瓜經驗真的沒什麼好報告了

滿腦子都是昨天看的水母大的文章

開始掙扎到底要閉著眼睛還是睜著眼睛好咧

最後決定還是閉眼睛

可是又不時偷偷睜開一隻眼睛偷瞄

看到黃姐很專注的神情

我只好又閉上眼睛

有時候還被樓下大門關門聲嚇到

總之 黃姐很忙 我也很忙 >_<


療程結束以後

黃姐告訴我她在哪些方面看到問題

我看到一張紙上面寫著 楔子

心裡想 這英文是"wedge"嗎

是諸多分享文章中所謂的"釘子"嗎

啊 又是自己胡思亂想起來了

不過黃姐的分析我也是有認真聽的啦

她的解析很詳盡

有深入到某些我很不想承認/面對的點

最後她看我有點 頑石不靈 的樣子

還講了一些她以前的故事來開導我

老實說

她很想幫我解結的熱忱比故事本身還讓我很感動耶


黃姐的工作室不像我們一般習慣的芳療工作室那樣漂亮

不過她具備南台灣小姑娘的直率熱情真的很溫暖

這兩次我約的時間都靠近晚餐時間

星期一結束後她還炒飯請我吃

星期四因為後面的預約來了

所以改送我一個去行天宮拜過的米糕 呵呵


這就是我的凱龍治療經驗

如果接下來幾天有什麼特殊的感受

再上來寫續集吧


報告完畢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9.218.234
推文自動更新已關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mare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