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心森村能量工作坊--服務項目一覽 (2015.011)


一. 一對一客制化保養、調理

內容說明:

1.般尼克能量療法 (←點我看詳細介紹) 

2.凱龍能量氣場修復 (←點我看詳細介紹)

3.核心精華  (←點我看詳細介紹)

4.AccessBars 一日工作坊 (←點我看詳細介紹)

5.臉部回春調整 (←點我看詳細介紹)

6.產後憂鬱症保養

7.觸康健肌力能量調整

8.指刀力學筋絡調整


二.小班教學

課程說明:

1.核心精華  (←點我看詳細介紹)

2.AccessBars 一日工作坊 (←點我看詳細介紹)

3.臉部能量提升技術教學  (←點我看詳細介紹)

4.身體SPA技術教學



三.深心旅療教育課程

內容說明:

提供客製化身心靈之旅:國內外戶外旅遊、結合認識身體地圖課程、達到身心靈合一


※企業員工身心靈調整

        借由旅行釋放壓力,運用課程開展自我

        (內容:表達性治療、藝術治療、旅遊圑體動力‧‧‧‧‧)

※企業體質會崩盤,現在開始讓我們由<心>出發而活

        人材是企業重要資產,奠定身心靈健康基礎,

        使員工面臨外在壓力競爭挑戰時,能提升企業策略發展及管理的效能,不僅無後顧之憂,

        亦是大眾一直以來關心的員工身心靈健康重要議題!企業永續發展核心價值脈絡

     

四.心靈陪伴團體課程

內容說明:

1.重大心靈創傷憂鬱者(如:親友過往) - 免費課程

2.身心靈陪伴成長班 (←點我看詳細介紹)


※走出心靈困境 重拾身心靈合一與健康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mare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