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問有人在黃安蕙工作室做過凱龍治療嗎?--節錄自PTT

 

https://www.ptt.cc/bbs/Aromatherapy/M.1244992091.A.D51.html

批踢踢實業坊?看板 Aromatherapy關於我們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分享
作者rreenn (^^)
看板Aromatherapy
標題Re: [發問] 請問有人在黃安蕙工作室做過凱龍治療嗎?
時間Sun Jun 14 23:08:08 2009

※ 引述《dooOoob (轉個圈兒~*放個屁)》之銘言:
: 最近想預約凱龍治療
: 也參考了很多人分享的心得
: 無奈地點都離我很遠 下班後過去可能都太晚
: 後來在部落格看到黃安蕙治療師
: 工作室離我比較近 所以想嘗試看看
: 請問有人可以分享經驗嗎? 謝謝^^

我之前也要找黃安蕙治療師心得文但找不到,上網只找到她的blog
後來就預約了 (因為那是我唯一有空的時間可以預約得到的治療師 XD)

是小巷子內老公寓的二樓

我沒法像版上的心得文那樣寫得那麼好
大致上就是她人很好,開頭有杯熱茶,填寫資料
詳細的詢問想改善之處,由於她的背景比較多元
曾經是外科護士、又懂得整脊、又會凱龍治療
所以在面對身體病痛時,會試圖以多方面尋找解決辦法

換了衣服以後,她仔細的替我檢視身體
偶爾會以書和模型做輔助跟我說明
之後替我做了些矯正的動作,會很痠痛
但是會使得身體感覺到稍微輕鬆點

接著做凱龍,燒毀法之後,我睡著了
醒來以後因為下位客人到了,她只稍微跟我說了一下
也再三的建議我該做些什麼來改善自己的身心
前一段講解的比較久,所以凱龍後就比較沒時間了

之後的一天我都還沒有什麼更新的發現
或許就如她所說,她的治療有如撥開洋蔥般
會使得我慢慢發現自己的問題的解答吧

總而言之我還滿喜歡她
她不上bbs,但會在blog回答問題 & 寫些一般性的文章
因為顧及客人隱私,所以不太會在網路上描述治療的過程

但我還是有些擔憂她會在聊天中和客人口頭敘述的其他客人的事情
(雖然她沒跟我說什麼其他客人的細節啦,只有大略上的帶過)
所以我這篇心得文中也沒把自己的問題寫出來

面對會把自己的身體、內心陰暗面交出來,並對她細數身體病痛的治療師
實在很不希望讓其他客人知道我是誰(即使人家根本沒在管的 :p)
所以面對下位客人時我還略有點不自在的快速逃走了

我不知道凱龍治療師會不會順口告訴下位客人
喔,剛剛那位客人是哪來的,做什麼的,有什麼病痛

黃安蕙治療師的確是位有愛心、又有耐心的治療師
我只對上述那部份有點疑慮而已
若非像我這麼有"見光恐懼症"的人,應該會覺得她也是位很稱職的治療師喔
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※ 編輯: rreenn 來自: 118.171.87.48 (06/14 23:51)
推 chaos0807:Good! 06/15 01:02
推 dooOoob:謝謝你的分享 我也是見光恐懼症 哈哈 06/15 22:31
→ rreenn:呵若有疑慮預約時先問問嘛^^ 電話問比較敢開口的感覺 06/16 00:09
推文自動更新已關閉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maree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